洞口县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04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凌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凌峰)3月3日下午,洞口县在县委党校报告厅组织召开洞口县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芸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陈天文主持会议,县直各部门、驻县各单位、驻县部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芸部长在推进会上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芸部长指出,洞口县是革命老区,历来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经连续七届获得“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连续四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县”的荣誉。近年来,洞口县军地合力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上作了大量工作,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奠定了良好基础。2019年下半年,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该县通过申报创建工作,今年3月份将迎来创建工作的考评验收。各部门和驻县部队要旗帜鲜明主动作为、当好纽带凝聚共识,积极做好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创建考核验收,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县命名。

陈天文部长强调,要确保创建成果可持续、见长效,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真正将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的实绩转化为引领洞口高质量全面发展的精神动力,在全县营造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的浓厚氛围,为促进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