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融媒体中心党员聚力爱心支持抗“疫”

【时间:2020-03-04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匡伟军)3月3日上午,邵阳县融媒体中心老干党支部书记孙永清,一脸微笑地将2600元抗疫捐款上交中心党建办。至此,该中心已有90名党员在各自支部捐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总金额8484.5元。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邵阳县先后有上万名党员干部提前上岗,奔赴在抗击疫情一线。通过亲身体验,他们发现,防控压力比预想的要大得多、困难得多,需防控范围、方方面面的工作、应掌握的知识等都超出了他们的想象。特别是防控物资的保障必须强大后盾、防控与生产两不误需要做大量的心理疏导工作,“不容易”是大家的一致感受。

为此,广大党员纷纷要求竭尽所能,为坚决打赢防控战作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许多党员自发捐款捐物。在融媒体中心老干支部32名党员中,5名同志向所居住社区自发捐款;2名同志在先期向社区捐款后,又向支部捐款;5名正在住院、卧床或困难的党员捐款被支部谢绝后,截至3月2日,支部收到22名党员捐款2600元。该中心机关、新闻中心、有线台、电影公司党支部党员分别捐款1100元、1850元、1184.5元、1750元,总额8484.5元。

融媒体中心老干支部秦甫清(左)捐款

捐款上解收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