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召开2020年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04 1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王小良)3月4日下午,新邵县陈家坊镇召开2020年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就全镇产业发展和当前春耕备耕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全镇前期扶贫工作进展和扶贫调研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的产业发展和当前春耕备耕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抓好产业扶贫和春耕生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好产业扶贫,各村要因地制宜,以市场为导向,科学合理地选定产业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发展规划,确保产业扶贫项目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带动贫困户高质量脱贫。要全力以赴推进春耕备耕及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打好农业复产生产攻坚战,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全镇春耕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