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抗“疫”歌曲《万民同心》唱响人间大爱

【时间:2020-03-04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邓永旺(左)和陈勇军在讨论歌曲创作

云邵阳客户端3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3月4日,在邵阳县委宣传部与邵阳县文旅广体局的大力支持下,由邵阳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邓永旺、长沙市音协副主席肖舞共同作词的抗“疫”歌曲《万民同心》正式发布。

陈勇军在演唱歌曲

歌曲《万民同心》的词作者邓永旺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邵阳市音乐家协会音乐理论创作学会会长。邓永旺介绍,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太多感人至深的典型事例与英雄人物让他感到幸福与骄傲。

有感于此,邓永旺和肖舞将满腔敬意倾注于笔端,以歌喉传递真情,用这首优美舒缓的歌曲记录英雄、致敬勇士。邓永旺说,在向所有医护工作者送去问候、祈祷平安的同时,他更希望大家共同筑起爱的长城,把爱传递下去,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该歌曲由邵阳县文化馆馆长陈勇军作曲。并携手星光大道冠军歌手阿苗千千、歌手刘果林及本土歌手梁雪焱共同演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