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03-05 1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奕桥)3月4日,邵阳县河伯乡主要领导以及15名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来到河伯乡井子村种烟大户陈时阶的烟田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也是烤烟生产烟苗移栽的关键时节,为切实帮助烟农尤其是烤烟大户解决用工困难,打消群众害怕疫情,不敢出门务工的顾虑,河伯乡党委政府结合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烟叶覆膜”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在听完老烟农们耐心细致地讲解烟叶覆膜的各项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拿起手中的工具纷纷加入到烟田覆膜工作中去,抽地沟、覆膜、培土……每项工序都做得十分到位,一上午的时间就完成了近2亩烟田的覆膜。

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增进了干群关系,也让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雷锋精神、丰富了精神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