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农资打假助力春耕春播

【时间:2020-03-05 1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 胡超辉【字体:


工作人员在农资店检查

工作人员在农资店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 胡超辉)“这样的宣传资料对于我们农民来说,简直太好了,让我们能够正确地识别假劣种子和农药,你们对农资店进行了专项检查,我们老百姓购买农资也就放心了。”3月4日,邵阳县九公桥镇粮满仓农资店中,一位正在购买农资的老百姓挥着手中的宣传资料满脸笑容地说道。这是九公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开展农资经营打假中发生的一幕。

当前正值农业春耕备耕时节,九公桥镇党委政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镇执法大队开展农资专项检查,严厉打击无证经营、销售未经审定(登记)和假冒伪劣种子农药等各类涉及违法行为,确保农民购买放心农资,助推春耕春播生产,保障全镇广大农民根本利益。当天,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集镇6家农资经营店进行检查。镇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检查的同时,广泛宣传《种子法》,普及真伪农药鉴别方法以及国家明令禁止、限制使用的农药种类等农业常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