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抢抓时节移栽烤烟

【时间:2020-03-05 1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烤烟移栽现场

镇党委书记张琦检查烤烟移栽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烟叶生产季节性很强,要及时组织好烟叶移栽,不误农时……”3月4日,邵阳县九公桥镇党委书记张琦在烟田现场督查烟苗移栽情况时,对在场的乡村干部和烟农说。

今年来,九公桥镇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狠抓烟叶生产工作,适时开展和推进烟叶生产盖膜和移栽工作。镇里明确了一名烟叶生产专干,专门负责烟叶生产工作。每个班子成员联系一个烤烟村和一个烤烟大户,及时协调解决烤烟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行挂图作战,及时掌握各村、各大户烟叶生产推进情况,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截至目前,全镇已经完成烟叶生产面积700亩,移栽、盖膜面积550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