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白竹村春耕备耕忙

【时间:2020-03-05 1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白竹村民在谷洲镇蔬菜基础考察学习

村民们正在地里劳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我们要开放思想,走出家门,学人之长,补己之短,提高发展能力……”3月4日,邵阳县九公桥镇白竹村帮扶工作队带领村支两委和村民在外考察蔬菜生产时,很是感慨。

受疫情的影响,九公桥镇白竹村部分村民还滞留在家,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克服疫情给村民带来的影响,3月4日,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带领10余名村民前往谷洲蔬菜生产基地,考察学习蔬菜生产核心技术,想办法提高群众收入,真正做到疫情损失生产补。目前,全村春耕备耕工作已经有序开展,建成蔬菜大棚40多个,摸底油茶生产面积200余亩,移栽烟叶生产面积200余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