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5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复工复产,交通运输先行。从2月22日起,邵阳县全面撤销县域范围内所有国省干线及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设置的体温检疫站点,确保公路畅通。

为满足复工返岗人员出行需求,邵阳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湘运公司靠前服务,详细了解跨省、跨市务工人员需求、务工人员数量、运送点和线路等,全力优化运力配置,备好防疫物资,启动“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运输服务,每天七个跨省长途班车运送返岗复工人员前往宝安、东莞、龙岗、珠海等地。截至3月5日上午,邵阳县已恢复省市际班线13条,客车15台;县际县内客运班线155条,客车275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