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05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 袁武星)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关爱、人人有责”,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洞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活动。

虽然刚下过下雨,气温也比较低,但志愿者们毫无怨言,佩戴着志愿服务小红帽和袖章,为寒冷的天气带来了一份色彩和暖意。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雪峰西路西段及佳和沃府小区,分头开展新冠肺炎的防疫知识宣讲、交通秩序的维护、打扫街道和清理垃圾,为清洁环境、美化家园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近年来,该局不仅积极开展各项学雷锋活动,更充分发挥并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了常态化、制度化的志愿服务工作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