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

【时间:2020-03-05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炎)从3月4日起,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抽调精干人员组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下沉文昌街道花山社区防疫一线,与街道社区干部一起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通过入户排查、线索排查等方式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摸排,做到不漏一组、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并在小区要道设立体温检测点,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摸排,向广大社区居民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重点整治打牌、聚餐等聚集性活动。

据悉,这是洞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变化,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应对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要求县直机关单位安排工作人员对口包干社区(村)积极做好疫情联防联控,落实“严防病例输入”的各项措施之一。

图为3月5日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尹冰融副局长与工作小组成员在文昌街道花山社区监控点工作

图为3月5日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尹冰融副局长与工作小组成员在文昌街道玖和星城小区监控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