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学雷锋纪念日”在行动

【时间:2020-03-05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炎 凌峰)3月5日上午,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文昌街道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者服务活动。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一直在协助花山社区玖和星城小区监控点做好防控工作,弘扬“社会关爱、人人有责”的精神,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自发组织进行街道环境卫生清洁、文明交通劝导、疫情防控宣传的服务活动。志愿者王俊说,“今天是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就是一种传承。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看到部队战友和医务工作者们正在抗疫一线的战场上默默付出着,我和同事们都心怀感恩,他们才是真正的活雷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