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05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刘军方)为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3月5日下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扩大成员,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宣传委员张小刚强调,各村(社区)要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按照“统筹调配、就近就便、安全防护、服务下沉”的原则,依法有序组织开展“学雷锋月”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氛围,为打赢该镇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刘真林表示,志愿活动应精心策划、做好预案、安全操作;要严格按需设岗、控制志愿者规模、合理设置志愿服务时长,设立必要的轮岗制度;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帮忙不添乱;同时要注重发现、表彰、宣传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志愿服务先进组织、先进个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