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大新镇分期分批召开全镇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3-05 20:0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青莉)3月5日,新邵县大新镇在采取戴口罩、消毒、测量体温、隔位就座等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通过分期分批的方式召开了大新镇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会议全面传达贯彻县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精神,并就扶贫相关政策、入户核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细则解释和现场答疑,确保全面培训到位。镇党委副书记、扶贫办相关人员、学校帮扶责任人80余人(第二期)、卫生院帮扶责任人(第三期)10余人参会。

(图为学校帮扶责任人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会议现场)

(图为卫生院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会议现场)

会议明确,帮扶责任人应当“面对面”向帮扶对象讲解政策,积极下沉,精准摸排,摸清摸实底子,查实查细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各帮扶责任人必须百倍用心、万分用力,以“铁肩膀”扛起脱贫攻坚的责任,以“绣花功夫”确保一手资料的真实性,以真心真情提升群众幸福感、责任感。现在正是脱贫攻坚的最后决胜阶段,要咬定目标、一鼓作气,突出问题清零,巩固扶贫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