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3·5学雷锋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06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3月5日下午,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迎来了在不一样的“学雷锋日”,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7名局机关志愿者在雷家坳社区开展了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雷家坳社区,向居民发放宣传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知识相关资料,重点提醒和劝导居民不要放松警惕,不要聚集在一起聊天,出门要带上口罩,注意防护,对没有戴口罩就出门的居民则进行了劝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便每天安排4名干部到雷家坳社区做志愿者,在路口设值班点,为往来居民测量体温,巡逻劝导居民戴口罩、不扎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