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新涟社区:丹心白发,党性深情

【时间:2020-03-06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邵县酿溪镇新涟社区党员们纷纷主动捐款,表现出社会责任担当和疫情无情人有情的高尚情怀,特别是老同志,更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出极高的党性情怀。

新邵县酿溪镇新涟社区老党员唐士聪同志,已是83岁高龄。在2019年末,因煤气世故造成大面积烧伤,花费十多万治疗仍未痊愈,现在家治疗。一听闻捐款的事情,唐老表示,要捐!社区干部纷纷劝导,但唐老态度坚决,表示“我是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必须捐!”

又有新邵县酿溪镇新涟社区老党员王景阳同志,现年74岁,因患癌症已治疗花费百多万,2019年12月还住院治疗。他表示,“社区做了许多工作,进行了摸底,做了大量宣传,让我们过了个平安的春节,现在社区没有一例确诊患者,做得相当好。身为党员,我一定要捐款!我之前也没去银行,现在知道捐款这事,那我身上有多少钱就捐多少钱!”他又说道,“党始终关怀我,新邵县委阳书记来慰问了我两次,现在必须要支持党的工作!”

中共新邵县酿溪镇新涟社区党总支书记周艳接受捐赠时表示:“这不仅是爱心、情怀、党性,更是期待、传承与责任。一方面,老同志期待我们撸起袖子,干出更美好的未来;另一方面,也是我们要传承老同志的革命精神与无私奉献,更是从他们手中接过来创造美好生活的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