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局工作获省住建厅通报表彰

【时间:2020-03-06 2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邓毅敏)3月5日,记者从大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该局在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被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表现突出单位”并通报表扬。

近年来,该局不断深入“强转树”专项行动,立足岗位服务群众,树立城市管理执法新形象。2019年,该局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建设、队伍能力建设、法制建设、作风纪律建设以及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强化监督考核等方面,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去年,大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通过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在“蓝天保卫战”、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抗洪抢险等一系列工作中,不断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城管环卫工作的满意度,开创了城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