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美家美妇,由我描绘”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

【时间:2020-03-07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 刘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 刘莹)3月6日上午,邵阳县下花桥镇妇联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邀请各村妇联主席和部门女性职工代表交流谈心,召开“美家美妇,由我描绘”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同时对各村开展“美家美妇·美丽庭院”创建活动进行动员培训,并就如何做好该镇妇女工作及“美丽庭院”创建活动进行征求意见。

各位与会人员测量体温后隔位就坐,镇妇联主席刘莹带领大家学习了“美家美妇·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方案,对创建活动进行了培训。会上各村妇联主席和部门女性职工干部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依次建言献策,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观点。会议共收到25份征求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好带头示范,充分发挥妇女在农村、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传承好的家教,弘扬好的家风,搞好家庭环境卫生,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撑起妇女半边天;将号召带动各村妇女积极参与“美好庭院”创建,发挥杠杆效应,引起全社会营造创建良好氛围,转变农村落后卫生意识,打造农村美好庭院、宜居环境。

镇组织委员姜艾益同志在会上强调会后大家要做好宣传、传导精神、明确目标;要求各村出台村级创建方案,做好村级创建评比,充分发挥村妇联执委作用,加大村居走访力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