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石黄村:干群齐心 共克时艰

【时间:2020-03-07 1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刚 何雄伟)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邵县严塘镇石黄村党总支按照上级部署,从涉鄂人员的监控、进出人员管控再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全体村干部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将上述政策逐项落实到位。期间一些党员群众自发加入宣传和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村支两委开展防控工作和村民物资保障工作。疫情发生至今,全村没有出现一例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

图为严塘镇石黄村党员捐款现场

同时,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石黄村党总支迅速行动,动员全村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发出以后,在党员群里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达了捐款意愿,要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村党总支书记何雄伟身先士卒,在第一时间捐款。在他的带动下,何恒民、何永胜、何志勇、何顺连等村干部积极响应;党员代表何最跃、何智勇、何孟军、何晋勇慷慨解囊;村民何陆华、何旭东、何小明也自发来到村部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在外务工的党员、群众也通过家人或者微信等方式表达了坚决支持战‘疫’胜利的决心。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短短两日,全村党员、群众累计捐款一万余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石黄村广大党员同心协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村民群众紧紧跟随,彰显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在关键时刻,之所以能形成这样‘干部带头、党员跟上、群众紧随’的浓烈氛围,还是在于近两年来的公德教育打下的基础”。石黄村党总支书记何雄伟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