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党委书记深入中心村入户走访贫困户

【时间:2020-03-07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彭利(中)在走访贫困村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为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月7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党委书记彭利来到该镇中心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

每到一户,彭利书记都嘘寒问暖,与贫困户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耐心倾听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面对贫困群众提出的问题和疑虑,他都耐心讲解政策,当场做出详细解答,并向他们讲解当前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相关政策,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尽快摆脱贫困。 

该村座谈会上,彭书记听取工作汇报后要求:要向群众宣讲好本村脱贫攻坚成果,树立抓脱贫攻坚的恒心;要向群众通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成效,特别是各项扶贫政策要落地落实;要关注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切实解决他们在春耕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大服务指导力度,确保当前春耕备耕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