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邵阳嘉勇置业捐赠防控物资

【时间:2020-03-08 23: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说真的,我没想到会有企业给我们捐赠防控物资。”3月5日上午,邵阳嘉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戚国庆,驱车将2000多个口罩、40个护目镜,送到邵阳县昭阳农商业银行领导手中,这是该行收到的首批企业赠送防控物资。收到这份爱心后,该行董事长王自北感慨道。

据戚国庆介绍,几天前,他从昭阳农商银行柜员的聊天中得知,单位新购的口罩还没到,要节约点用。言者无心,听者有意,经侧面了解得知,该行财务管理制度严格,采购物资需先向上级管理部门报批,待上级部门批复后才能按批复实施。于是,他马上购买了一批口罩,在3月5日这天上门捐赠。此举令该行领导、职工倍感温暖。“论家底,这个公司虽然远远没有我们丰厚,捐赠物资的价值也不是巨大,但是,这份情感却无法用金钱来衡量。”该行董事长王自北说道。

据悉,该公司于2018年3月在邵阳县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000万元,戚国庆占股85%。此前,公司向县政府捐赠了价值60万元的防控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