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诸甲亭乡:靓丽身影守护战“疫”后方

【时间:2020-03-08 23:1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屈佳星)3月8日,国际妇女节,邵阳县诸甲亭乡中山村一群穿着志愿者红马甲的妇女,戴着蓝口罩,自发组织起来对整个村庄进行卫生大清扫,用靓丽身影守护战“疫”后方。

image.png

“妇女节我们不能光在家里呆着,上不了疫情防控的一线,我们就在后方做好后勤工作,尽最大的努力搞好人居环境卫生,把村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也让’四美‘精神能真正进入寻常百姓家”。妇女代表吴玲英说出了妇女们的心声。

image.png

看着这条靓丽的红马甲风景线,村里这沿线美观干净的路面,中山村村支书艾小华不由得感慨道:“妇女们的力量是无穷的,感谢她们在节日之际还能这么无私奉献,她们是当之无愧的‘女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