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新宁县巡田乡油菜花开报春来

【时间:2020-03-09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摄影报道 雷良军)3月8日下午,卸下一天的疲惫,暖阳下,乘着暖暖的春风,来到了新宁县巡田乡老石山村。半路上,远远地便觉春天的气息在空气中缓缓流淌,寻觅中,只觉阵阵花香迎面扑来,待峰回路转之时,刹那间,一片金黄的花海便随即映入眼帘:只见遍野的油菜花如同一条金黄的丝带十分自然地嵌在了青山与碧水之间,美不胜收,而在茫茫花海之中,蜂儿忙碌、蝶儿翩飞、儿童嬉戏……驻足间,春风徐来,花浪阵阵,如诗如画,春意醉人。据悉,今年老石山村在青山下的双江河畔,共种植了约300亩的连片油菜,在春风的吹拂下争相怒放,成为了当地一道迷人的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