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学举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竞赛

【时间:2020-03-09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遵炳 廖树林 罗春健)3月8日,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学为了抗击疫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众志成诚、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同时为了鼓励全校女教师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在妇女节当天特举办女教师网络新冠肺炎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此活动由全体在编在岗女教师在手机或电脑上参与。

黄霞老师获得了这次比赛的特等奖,周淑辉、黎送连、钱凌菲、唐烨、肖丹等获得了这次比赛的一等奖,将在开学之际发放奖品,颁发荣誉证书。

“此活动的开展真是一场及时雨,让我们增加了不少疫情防控知识,让我们到时能在课堂上有针对性的灌输些防控知识。这是学校对我们全体女教师的特殊关爱,也是“三八”妇女节献给我们女教师的特殊礼物。”参赛的肖丹老师在教师群里这么留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