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周一”例会制度助力村级工作上新台阶

【时间:2020-03-09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花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花 尹婉琳)面对农村工作的复杂性、紧迫性、长期性、艰巨性等特点,邵阳县下花桥镇为加强村级班子自身建设,推进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增强村“两委”干部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于2019年8月开始实行每周一村“两委”干部例会制度。

每周一上午,驻村干部、全体村“两委”干部集体到村部上班办公、议事。会上,对镇党委、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进行传达,各包片村“两委”干部汇报上周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并研究安排本周工作,落实任务到人。

image.png 

图为村利用“周一”例会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实行村“两委”周一例会制度半年以来,通过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及时总结成绩、发现问题、交流经验,村“两委”干部的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工作方法和工作效率不断提升,下花桥镇22个村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走上了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