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开展“美家美妇齐行动 共建共享好家园”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暨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03-09 15:53】【来源:【字体:

图一机关妇女干部在打扫乡主要街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子畅)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8日,洞口县古楼乡人民政府开展了以“美家美妇齐行动共建共享好家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暨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乡、村近百名妇女积极主动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给广大村民自觉维护和共同创建优美、整洁、有序的环境卫生做出了榜样,弘扬了广大妇女为建设美丽古楼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励了广大妇女争当先进,团结一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下着小雨、带着寒意的初春,巾帼志愿者们依然热情满满地开展大扫除,把该乡主要街道、村主干道、河道等地都打扫的干干净净,让人有一种开心舒畅、焕然一新的感觉。同时,始终牢记疫情防控的职责使命,持续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深入推进疫情防控知识进村入户,家喻户晓。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古楼乡巾帼姐妹们便奋战在抗疫一线。村妇女干部拿着喇叭在村里行走,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在村委会及村主要干道显眼处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乡机关妇女干部、村妇女干部分别在机关大门和村服务点值守,等等。都成为抗疫一线的一道道靓丽风景。这次活动,把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结合起来,更为这次“三八节”营造了不一样的节日氛围。

图二淘金村妇联主任及村民妇女在淘金村主要干道打扫卫生

图三狮子村妇联主任及村民妇女在狮子村河道躬身捡拾垃圾

图四淘金村妇联主任在淘金大桥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

图五古楼村妇联主任及村秘书在古楼村服务点值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