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推进与省知名企业劳务协作

【时间:2020-03-09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企业与农村劳务经纪人劳务协作推进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享锋)绥宁县在全力抗击疫情同时,全面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劳动力转移就业增收致富。县人社局积极与长沙市人社局、浏阳市人社局及长沙市各经济园区积极进行劳务协作,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截至3月6日,绥宁县分三批次为长沙用工企业输送劳动力246人,为集中返岗出行的农民工开通“点对点、门对门”春风行动专列活动。

据了解,2月27日以来,绥宁县与长沙市人社局及企业组成招工小组,深入县17个乡镇,充分利用该县农村劳务经纪人优势,进行招工宣传跟进。这次赴该县招工企业有比亚迪公司、蓝思科技公司等省优秀企业,企业招工负责人与劳务经纪人现场解答疑问,针对防疫期间员工健康体检要求、员工薪资待遇、生活工作环境、及派车下乡入村接送劳动力等问题一一解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