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抗疫路上的“监管员”——伍芳丽

【时间:2020-03-10 17:4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汉军)“超市消毒了吗?请把记录给我看一下。”“医院有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吗?”“市场禁止野生动物交易!”“请注意疫情期间饭店提倡拎包走人,顾客坐位布置相距1米。”……一声声的叮嘱,这是市场监管人员伍芳丽在巡查。

自1月24日起,她参与市场监管一线抗疫,将家里两个孩子交给爱人照顾,而自己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每天在乡镇各种公共场所巡查。疫情防控初期,工作节奏快且工作量大,她常常只在出发前吃顿饭,忙得连口水也喝不上。她的身影随处可见,或是在农贸市场确保疫情期间禁止活禽、活畜、野生动物交易;或是查看各乡镇的影院、歌厅、网吧、餐饮公共场所是否暂停营业;或是进超市、药店、母婴店巡查消毒、佩戴口罩、各类物质供应等情况,确保市场价格稳定及时依法打击处理价格违法行为;或是督促医院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严防院内交叉感染。抗疫至今她不曾抱怨过半句,回家后还不辞劳苦地承担组里的每天巡查的数据汇总,信息上报,发现问题及时向组织谏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