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战“疫”战“贫”两不误

【时间:2020-03-10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农户正在田间地头进行油茶补植补造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人勤春来早,战“疫”不误农。油茶产业是我们村的脱贫主导产业,眼下正是油茶补植补造的紧要关头,我们要抢抓农时,确保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两不误。”3月10日,洞口县渣坪乡渣坪村村主任谢商群正在跟合作社社员们说道。

连日来,渣坪乡乡村田间地头一片忙碌的景象,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乡积极指导农户扎实推进春耕备耕和脱贫主导产业发展,力争战“疫”、战“贫”两不误,努力实现全年农业增产增效和巩固脱贫成效目标。

据悉,从3月4日开始,该乡各油茶种植合作社均组织了农户开展油茶补植补造工作,现已完成了该乡215亩的油茶补植补造任务,为贫困户获得长期稳定收益,实现脱贫致富提供了保障。

已种植好的油茶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