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布第二批疫情期间农产品滞销信息

【时间:2020-03-10 21: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 通讯员 许红胜)3月10日,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公布我市第二批疫情期间农产品滞销信息,倡议社会各界为我市因疫情受困的优质农产品解困助力。

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科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部分优质农产品出现销售困难。为解决疫情下突发的供需矛盾,市农业农村局特发出倡议,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购买所需农产品。如有意向购买,欢迎大家与附表中的联系人直接联系,商量价格、送货方式等,最大限度减少农户损失,全力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

附:邵阳市滞销农品汇总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