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局对在建工地开展防疫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20-03-11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 杨晓英)3月10日,北塔区教育局主抓安全工作负责人带队到辖区内学校在建工地检查防疫与复工安全生产情况,做到疫情防控与工程安全复工两手抓。

检查组一行来到区内正在新建的芙蓉学校了解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和工程安全防范情况,认真查看了相关记录,要求施工单位、项目建设负责人务必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复工的工作要求。检查组强调,落实防疫与安全生产要两不误,确保施工顺利进行。目前,虽然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坚持落实好施工人员防护措施,做好人员登记和体温监测,督促从业人员工作时带好口罩。工地安全生产要根据工地实际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施工负责人对工地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施工场地,落实安全管理“日巡查机制”,对建筑工地的脚手架、施工机械等重点基建设施实行“日维护制”,严格执行工地值班报送工作,在机器作业的醒目位置设置警示性标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