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持续“出拳”整治杉木桥集市

【时间:2020-03-11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我们老百姓发自内心支持郦家坪政府规范集市秩序,不管是对郦家坪集市,还是对杉木桥集市。”3月11日,邵阳县郦家坪镇杉木桥集市一位赶集的村民笑嘻嘻地说道。

当日早上6:30,郦家坪镇党委书记带领全镇干部职工值守在杉木桥市场内,对进入市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疫情知识宣传,对未佩戴口罩人员进行劝返;对非生活必需品门市、摊位进行关闭或劝离;同时要求各商铺保障好粮油米面等必需品的日常供应,对哄抬物价等经营行为将进行严厉查处;整治查处市场非法载客营运车辆与违法停车等行为。

据统计,此次整治杉木桥集市行为,共计出动干部职工200余人,测量体温和宣传疫情知识500余次,劝返未佩戴口罩人员100余人,依法扣押非法营运载客车辆1台,关闭非法经营摊位3处并依法没收相关商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