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3-11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为落实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下发的《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0日下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政府召开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村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防灾形势,做好组织协调,确保全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不松懈,坚持疫情防控和地质灾害“两手抓、两手硬”;要加密巡查排查,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宣传好、传播好、教育好”地址灾害知识,确保已有隐患和疑似隐患“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要加强监测预警,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人防物防技防不断档。对全镇地质灾害隐患和疑似隐患点,要从严落实群测群防措施,严防死守,盯紧盯牢;要做到排危除险不轻视、应急处置不放松、临灾避险不犹豫,要坚持做好“预防避让、提前避让、主动避让”工作,充分做好防灾减灾的各项准备。一旦出现险情灾情,要快速启动应急响应,及时果断撤离所有受威胁人员,尽快采取得力措施,排危除险,为下一步应急处置赢得缓冲时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