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同心同德显担当

【时间:2020-03-11 18: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彧 郑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彧 郑杰)3月10日,新邵县潭溪镇长铺村村民黄桥根以个人名义向潭溪镇人民政府捐赠人民币一万元整,用于新邵县潭溪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对新邵县潭溪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也给新邵县潭溪镇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更多信心。

捐赠现场,黄桥根说:“我是土生土长的潭溪人,面对疫情,帮不上大忙,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尽一份本地人的社会责任,关键还是得靠党和政府的领导,靠工作人员的付出,只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早日战胜疫情。”在捐款时还不断强调“不要写我名字,也不要报道我”;平凡的力量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潭溪已经涌现出大量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才能汇聚起更多的防控力量,才能更加坚定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取得全面胜利的信心。

据悉,潭溪在接受社会人士踊跃捐赠的同时,也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党员干部参与率达到97%。

“多难兴邦精诚致,同心同德显担当”。疫情的突然来袭,让我们猝不及防,但是也让我们看到了人间的有爱。无论是国内同胞掏家底给武汉捐赠的各种蔬菜,还是海外侨胞不远万里第一时间给国内捐赠的八万多只手套;无论是一线救死复生的医护人员,还是挨家挨户进行疫情援助的镇、村(社区)工作人员,无一不体现了上下同心,共克难关的决心,无一不表现了坚定不移战胜疫情的决心。

春暖花开时节,因为有了这些无私的爱,所有疫情带来的阴霾,都将消散,所有美好,都会如约而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