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宗教场所“两个暂停”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1 1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小刚 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小刚 陈思)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宗教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3月11日中午一点半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宗教场所“两个暂停”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真林、党委副书记杨英伟、政协主任兼统战委员张小刚、武装政法委员杨立军、派出所所长黄雄、高霞山、界牌村、双河村、东山村的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刘真林书记高度重视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镇宗教场所“两个暂停”工作,密切关注镇内三个宗教场所动向,疫情形势严峻,宗教场所执行“两个暂停"规定,不准聚会。五峰铺镇党委政府已提前与辖区内三所宗教场所的负责人联系沟通,传达上级指示精神“未经省委统战部批准,宗教活动场所不得对外开放、不得举办聚集性活动”。并安排高霞山村、界牌村、双河村、东山村四个村的驻村干部、村干部、辅警,在辖区内宗教场所的进出路口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同时在路口和三所宗教场所门外张贴宣传标语,提醒居民疫情防控期间自觉不参加宗教活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拒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进行宗教活动,将依法提交公安机关给予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