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1 20: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植树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3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3月11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双清区渡头桥镇两塘村植树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耀华、副主任赵为济、原副主任李斌、秘书长禹志加等参加植树。

上午9时许,参加植树的人员冒雨到达植树现场,纷纷挥锄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场面十分火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120余棵新栽种的红叶石楠、桂花树苗迎风挺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每年都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今年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之年,按照计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完成58.2亩植树任务。从1月30日到3月11日,已完成全部植树任务,共栽种红叶石楠、桂花、栾树等树苗3000余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