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县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继续抓紧抓细疫情防控  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11 23:2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周迎春(左二)与基层群众交流

云邵阳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再新 陈定海)3月11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新宁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工作。她指出,要精准精细、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周迎春在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周迎春先后到高桥镇高桥村、黄龙镇黄龙村、金石镇白沙村和县扶贫办等地调研。周迎春入农户、进车间,与基层群众、车间工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落实落地情况。

周迎春了解企业复工情况

周迎春指出,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要继续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实施“一企一策”精准扶持措施,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帮助企业快渡难关,促其早日全面复工达产。要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落实挂牌督战方案,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充实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抓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和巩固提升工作;紧紧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等要求,抓实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市要求进行全面梳理,建立详实问题台账,一个不漏逐项解决到位,以扎实的工作、严谨的作风,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