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全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2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尹婉琳谢晶)3月12日,邵阳县委、县政府组织县委常委所在单位及全体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在S336(原223)省道下花桥镇苏铺村—郦家坪镇地田村公路段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花桥镇辖区内共分为4个植树区域,该镇组织除值班人员外各个党支部党员、镇团委青年及沿线各村志愿者近200人参加,全力协助各位县领导及县级各部门一起开展植树活动。大家严格按照分散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佩戴口罩、分散植树,填土的、固定的、整穴的分工合作,参与人员纷纷满头大汗、热情高涨,植树时土紧了又紧,确保把树种牢、种好。

该镇非该公路段沿线的各个村也在当天自行组织了支部党员及志愿者等开展植树活动。

据了解,该镇11日就协助县林业部门一起开展前期工作,做好区域的划分及踩点,准备好锄头、铲子等工具,并将镇级参与植树活动的干部做好分组、做好车辆人员安排,确保12日的植树活动有序开展。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在该镇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进一步激发了全民义务植树热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