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2 1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按照邵阳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3月12日上午,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邓胜利带领班子成员及局属40名党员干部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铲土、扶树、填土各个环节进行得有条不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生态保护意识,从“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开始,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邵阳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力量。

88181583979201_.pic_hd.jpg

88191583979202_.pic_hd.jpg

88201583979203_.pic_hd.jpg88211583979204_.pic_hd.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