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2 14: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祥海 张昌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祥海 张昌文)3月10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率领干部职工、广大志愿者在县中医院新址开展“创森林城市,建生态新宁”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个个干劲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一共栽下香樟、南方红豆杉、桂花等珍稀树种500余株。

 

今年,新宁以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着力点,确保三月底实现营造林23000亩,封山育林67000亩,建设227个秀美村庄、13个美丽乡村、5处乡镇休闲公园、7个以上森林小镇。绿色产业基地达到5000公顷,森林覆盖率稳定在69%以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