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举办公文写作及公文规范处理培训

【时间:2020-03-12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林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3月11日,洞口县大屋瑶族乡举办公文写作及公文规范处理培训,驻村班子、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村公文规范处理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该乡党委邀请邵阳市住建局驻村第一书记周建华、市住建局领导范志超进行授课讲解。培训课上,周建华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和成长体会;范志超则对公文写作的基本要求、公文处理的基本原则、公文写作中常见错误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精彩授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据悉,这是大屋瑶族乡第一次举办公文写作及公文规范处理培训,对基层干部提高公文规范化处理能力大有裨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