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2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煜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煜民)3月11日上午,新宁县马头桥镇义务植树活动在该镇红旗村举行。

活动现场,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栽下了一株株樟树、桂花树等优质树苗。据统计,共有40多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栽种树苗100多株。

据悉,该镇始终坚持在保护好现有森林资源的基础上,通过持续开展植树造林、低质低效林改造活动,保持较高的森林覆盖率;通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更严更实的举措,加强生态环境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