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植绿美化交通绿色通道

【时间:2020-03-12 1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 刘响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刘响亮 ) 草长莺飞三月天,疫情植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在S336(原S223)省道邵阳县下花桥镇苏铺、岩门、杉榔、石联、周家、储英、五里、大观、又兴、双联等村绵延10余公里的公路道旁,邵阳县下花桥镇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组织县委常委所在单位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抓好疫情防控之际,组织共产党员、共青团员、镇村干部、退伍军人和基干民兵共300余人,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共建省级森林城市”为主题新一轮助力人居环境整治的志愿者绿化行动。4000余株大叶樟、栾树、桂花树成一字儿排列公路两旁,呈现一道亮丽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