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黑田铺镇擘画愿景谋发展

【时间:2020-03-12 2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 谢云梦)3月12日,邵东市黑田铺镇召开2020年度经济工作大会,围绕实现“打造宜居宜业新型工业小镇”目标描绘发展蓝图,号召全镇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动黑田铺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过去的一年,邵东市黑田铺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打好化解防范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主线,大力实施“兴工旺商、产业升级”战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拓宽产业门路,增加群众收入,不断改善民生福祉,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更具质感,营商环境逐步优化,经济发展形势稳中有进、态势良好。

展望2020年,擘画新愿景,邵东市黑田铺镇党委书记莫志福指出,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打造宜居宜业新型工业小镇”总目标,深入贯彻邵东市委“兴工旺商、转型升级”战略,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莫志福强调,围绕落实2020年任务目标要重点落实抓乡村振兴,加速城乡融合;抓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抓“三大攻坚战”,持续改善民生;抓社会管理,促进稳定和谐;抓政治生态,强化组织保障,凝心聚力谱写建设幸福美好黑田铺的崭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