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大委员会专题调研气象工作

【时间:2020-03-12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希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希晨)3月11日,新宁县人大委员会副主任唐吉宏一行三人来到新宁县气象局进行气象工作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唐吉宏听取了近年来新宁县气象局的基本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新宁县气象局近几年的工作。唐吉宏强调:新宁县是农业大县,水稻、脐橙和烟叶是该县的支柱产业,新宁县气象局近年来开展的烟叶防雹和农业生产抗旱工作给全县老百姓实实在在解决了问题,促进了全县的经济发展;针对县气象局目前存在的困难,新宁县人大一定会积极与新宁县人民政府进行协调沟通,进一步加大对气象局的支持力度。

最后,唐吉宏指出,做好汛期气象预报预警服务是新宁县气象局当下最主要的任务,在汛期来临之际,新宁县气象局要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水平和应急反应能力,继续发挥气象参谋的作用,为新宁 防灾减灾工作赢得更多的主动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