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义务植树为夫夷大地添新绿

【时间:2020-03-13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上午,邵阳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响应该县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夫夷大地添新绿,为邵阳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助力。

一大早,这群“应急管理人”便组织有序,自带锄头、铲子等工具,冒雨来到S336下花桥镇双江路段,开展以“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应急管理人”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挖坑的挖坑、扶树的扶树、培土的培土,三人一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发扬邵阳“应急管理人”团结、互助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100多棵树苗栽植完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