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科工局促进企业增单扩能

【时间:2020-03-13 14: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家祥 肖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家祥 肖彬)3月12日,洞口县福生成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忙着焊接、连接手中的线束。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各类语音线束、电子元器件,今年的市场前景非常好,现在生产订单太多都忙不赢。”说起生产,公司负责人高韧告诉前来公司指导生产的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如今,该县不少企业像福生成电子这样,面临订单多忙不赢的情况。

据悉,为加快促进疫情后县域工业快速发展,该县科工局加强日常调度,多措并举,紧盯低产少单企业,积极协调订单与原材料,盘活停摆项目,促进工业企业扩能增单。截止目前,该县112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率达99.26%,电子、玩具、食品等企业订单均处于爆满状态,生产远远无法满足订单需求,昌冠隆体育用球也陆续接到国外订单,企业满负荷运转,石捷包装远在广东的总公司迁洞工作也已摆上了议事日程,全县工业发展呈现势头迅猛的态势。

为大力开展增订单扩产能工作,县科工局起草并提交县政府出台了《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企业复产复工的若干政策意见》,协同县委组织部、经开区、人社局主动和企业对接、服务,并建立了县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制度,为企业解决在订单、原材料、物流、招工等工作遇到的问题,对企业在扩能增单过程遇到的困难采取“一事一议”,在政策给予重点倾斜,全面保证该县工业企业疫后发展上新台阶。

“办法总比困难多,疫情期间工业发展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增单扩能,让企业开足马力,实现开门红。”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易成同志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