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0-03-13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严俊 黄鹏)新邵县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为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安全事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开展为期一年的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精神,对货车超限超载运输危及道路交通安全行为进行有力打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站积极组织,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精神,并根据要求制定了《新邵县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

一是加强宣传。该站设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同时深入源头企业张贴标语、海报200份,向新邵境内干线公路的货运司机发放宣传单2000张,通过2块固定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35条,提高企业主和货运司机对此次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视程度,形成人人参与的氛围。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该站对本站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对货车超限超载运输危及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按“一单四制”要求进行隐患整改。

三是集中整治。该站积极开展集中治理超限超载车辆专项行动,联合交警、运管多部门开展24小时集中治理超限超载车辆专项行动,自3月5日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人员105人次,检测货运车辆208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5台,卸载货物10余吨,并严格按照“一超四究”程序处理。有效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