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审计局为公路造“绿色屏障”

【时间:2020-03-13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健)3月12日上午,在省道S336线邵阳县郦家坪镇地段公路两旁,该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正挥舞锄头、铁锹,为公路新植行道树。

省道S223项目工程起于邵东县仙槎桥镇,经郦家坪镇、诸甲亭乡、下花桥镇,止于邵阳县塘渡口镇峡山铺。工程于2015年启动,因多种原因,工程未如期全线竣工,以至于公路两旁的行道树也是空白。为补上这块短板,3月12日,邵阳县组织全县县直机关、公路途经3个乡镇的人员,分11个区段,对全线开展植树活动。

审计局被分配在第10区的郦家坪镇地段。当天8时,该局23名干部职工统一乘车,前往植树地段。现场,大家抱着给树苗一个安乐窝、提高成活率理念,按标准挖坑、扶正树苗、培土压实、抚平,给一棵棵树苗建“新家”,呈现出一派热闹的劳动场面。

局长蒋玉明(左)植树

其他人员植树

参加植树人员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