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耄耋党员防疫捐赠显初心

【时间:2020-03-13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漆连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漆连生)“我贫困时国家未曾落下我,国家有难时我也只能尽自己绵薄之力去奉献。”3月13日,城步县茅坪镇长乐村85岁高龄党员陈曰贵拄着拐杖,颤抖着双手,缓缓地说,“湖北疫情严重,我是1955年在部队里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如今组织召唤,我先捐赠300元。”

陈曰贵年轻时参军入伍,思想在部队里逐渐成熟。退伍后,连续六年即在长乐村(原大塘村)小学担任教师,之后多年在村担任基层干部。2014年,老伴与儿子分别被鉴定为视力二级残疾、精神二级残疾,全家3人被评定为国家建档立卡贫困户。“现在我的家庭收入国家给了保障、房屋也维修了、多年来的自来水问题也解决了。”贫穷没有压垮他的脊梁,初心在疫情防控再显。

耄耋之年老党员,一份爱心显初心。茅坪镇许许多多的党员、干部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初心,一份为国分忧的情怀。他们的行为不仅温暖了紧张抗疫的一线“战士”,更为茅坪镇党员继续奋勇战疫树立了信心和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